好油、國民黨工自導自演案將起訴 綠委:侯友宜、朱立倫不用負責?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Linbay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案,2人遭收押,已分別交保,檢方調查發現林男聲稱筆電在維也納遺失是謊言,筆電就藏在台灣且已格式化,近日計劃將全案偵結起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8日批評,兩人已供出許多重要資訊,包含用千個假帳號帶風向,國民黨工製造假恐嚇事件、對內製造社會紛亂與對立,侯友宜、朱立倫不用負責嗎?

對於好油網軍案發展,林楚茵表示,在中國國民黨網軍黨工許哲賓與Linbay好油林裕紘被收押後,網路上臭蛋、壞蛋的假消息不見了,然後蛋也不缺了,蛋價一跌再跌。

林楚茵指出,在收押期間,兩人已供出許多重要資訊,包含用千個假帳號帶風向操弄社會重大議題發展,更可能散布假訊息,甚至還試圖滅證,國民黨的好油們自導自演,侯友宜、朱立倫不用負責嗎?

林楚茵批評,KMT黨工製造假恐嚇事件、對內製造社會紛亂與對立,如果接下來查出幕後根本是國民黨高層指使,請問侯友宜、趙少康要不要道歉?國民黨不造謠就不會選?國民黨不要當台灣發展最大的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