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50萬「忍痛斷骨」增高15cm IG千萬網紅身高突破180:很滿意

▲▼             。(圖/翻攝自IG)

▲這項手術必須打斷患者骨頭,插入一根金屬棒,並使用外部設備慢慢拉長。(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29歲Instagram知名網紅砸下約7億哥倫比亞披索(約新台幣550萬元)接受下肢延長手術,成功增高15公分,身高超過180公分,但整個過程相當痛苦,必須先把骨頭打斷,插入金屬棒,接著使用外部設備慢慢拉長。

紐約郵報報導,柯西奧(Yeferson Cossio)在Instagram與TikTok平台上擁有2800多萬名粉絲,他透過社群媒體發布短影片稱,他並不是矮子,但也不是最高的人,就算有雙漂亮的腿仍覺得討厭,因為對於某些身體部位有些想法,加上手邊還有數億哥倫比亞披索可用,決定接受手術。

▲▼             。(圖/翻攝自IG)

▲柯西奧接受手術的主要原因與審美有關。(圖/翻攝自IG)

這項手術必須打斷患者骨頭,插入一根金屬棒,並使用外部設備,天天多次緩慢拉長間隙,通常每日會拉1公釐左右,這也代表柯西奧必須苦熬152天,才能增高15公分,且要接受數月的物理治療。醫師說,手術康復後就能恢復正常生活,包括走路、運動、跳躍。

柯西奧承認,接受手術的主要原因與審美有關,估計整個治療費用花費2億至7億哥倫比亞披索(大約新台幣157萬至550萬元),如今對於新的身高感到很滿意,並不打算再接受第二次增高手術。

▼柯西奧術後對於新的身高感到滿意。(圖/翻攝自IG)

▲▼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