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才出門!浴室驚見「公公手伸褲檔」 媳崩潰:才跟我說偷吃

▲▼      浴室,乾濕分離       。(圖/記者項瀚攝)

▲公公突然出現在原PO夫妻的浴室。(示意圖/記者項瀚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感覺到我隱私被侵犯!」一名人妻透露,公公突然出現浴室裡,更崩潰的是「我餘光有發現他一隻手放在褲頭上...」事實上,家裡有很好幾間浴室,大家都是單獨使用,由於裡頭有掛著原PO的內衣褲,讓她感到莫名噁心,「懷疑他是不是變態,怎麼想都沒理由...他要去用到我們的私人浴室!」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平時與老公會在某時段一起出門,但小倆口鬧彆扭,原PO才留在房間冷靜一下,怎料老公才走出家門,她就發現浴室有聲音,結果竟是公公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敘述當時狀況,公公露出一副驚嚇表情,還反問她怎麼沒有出門,尤其更尷尬的是,「我餘光有發現他一隻手放在褲頭上...」嚇得原PO結束交談,趕緊逃離現場。

儘管事後公公有解釋,只是想看一下浴室而已,但原PO不相信背後動機有這麼單純。原PO強調,家裡有很多間浴室,並沒有共用的情況,都是大家單獨使用,「浴室掛有我的貼身衣物,很明顯是刻意想趁我們不在家的時間進去我們的浴室!」

原PO崩潰直呼,已感覺隱私被侵犯,「也懷疑他是不是變態,怎麼想都沒理由...他要去用到我們的私人浴室,難道是我自己多想了嗎?」

最後,原PO還說,前陣子公公還自爆偷吃的往事,「我覺得很尷尬,他不應該跟我聊這個。」

底下網友也傻眼回應,「幫你劃重點...浴室掛有我的貼身衣物」、「相信你對危險的直覺,裝針孔蒐證吧」、「我覺得妳沒有多想,好好保護自己」、「好噁心喔!跟你老公講一下吧!畢竟你們本來就是浴室分開用,他特地跑到你們房間浴室好詭異」、「該不會像之前某篇文章一樣,那篇的公公是拿媳婦貼身內衣打手槍,給你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