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珍奶!「台灣神飲是誰」 1飲品推爆:喝20年也不膩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超商飲料選擇眾多。(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珍奶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料之一,但說到喝不膩的飲料,到底是誰呢?一名妹子笑問,「講一個從小喝到大的國民飲料?」文章引來千名網友力推麥香系列,「麥香,而且價錢也是從小到大都一樣」;還有人直呼「台灣三大國民飲料:黑松沙士、維大力、麥香紅茶,不服來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起「講一個從小喝到大的國民飲料」的討論文,而她自曝麥香系列飲品,是她至今喝不膩的CP值神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引來千名網友熱烈回應,多數人也+1,「麥香紅茶最對味,一定要10元的那種,15元不好喝」、「麥香紅茶、奶茶」、「麥香、生活系列,鋁箔包都沒漲價,其他都漲啦」、「麥香,而且價錢也是從小到大都一樣」、「麥X系列,小時候喝就很好喝,2X個年頭過去了更好喝!重點是價格不變」。

其他人也大推,「台灣可樂=黑松沙士」、「蜜豆奶啊」、「養樂多」、「純喫茶紅茶」、「舒跑」、「津津蘆筍汁」、「早餐店奶茶」、「黑松沙士」、「生活綠茶」、「維大力」、「阿薩姆奶茶」「蘋果西打」、「台灣三大國民飲料:黑松沙士、維大力、麥香紅茶,不服來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