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名嘴批蕭美琴是「美走狗」、「皮條客」 綠黨團:自降人品跟格局

▲▼蕭美琴接見歐洲15國記者訪團。(圖/民進黨提供,下圖同)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營名嘴日前在中天節目「庶民大頭家」中,羞辱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是「美國走狗馬前卒」、「皮條客」;對此,民進黨團7日回應,這是非常不堪入目言詞,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有什麼表現歡迎討論,但用這種方式涉及誹謗、公然污辱,希望中天新聞跟李勝峰自制性高一點。

前立委、前新黨秘書長李勝峰、學者施正鋒日前在中天節目上痛批蕭美琴,更痛斥蕭是「美國走狗馬前卒」、「皮條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直言,李勝峰公然污辱蕭美琴是皮條客,這是非常不堪入目言詞,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有什麼表現歡迎討論,但用這種方式涉及誹謗、公然污辱。

劉世芳指出,希望中天新聞跟李勝峰自制性高一點,說這些話無法增加選票,反而自降人品跟規格。

劉世芳也提到,自己昨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盲著輔選」,輔選苗栗立委參選人陳超明,陳事涉SOGO經營權案,國民黨一邊罵民進黨貪腐,一邊卻支持貪腐的人,而不光只是侯本人,還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劉世芳指出,不清楚鍾東錦為何會跳出來,自己說鍾涉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後來被鍾指控誹謗,「我去查清楚,確實要道歉,因為他牽涉到的案件是刑法,而非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