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參加遊街拜票...迷路回不了家 屏東內埔警摸黑尋獲

▲內埔警分局佳義所所長唐榮、警員傅華隆找到宋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佳義所所長唐榮、警員傅華隆找到宋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瑪家鄉宋姓男子參加遊街拜票活動不慎走失,家人相當著急,內埔警方獲報沿街尋找,終於在台24線道發現,檢查身體狀況無礙,送回競選服務處,讓他的家人及服務處人員很感激。

內埔警分局佳義所所長唐榮、警員傅華隆日前夜間巡簽時,遇到一名老婦人向前表示其子(姓宋,年約70歲),當天下午參加遊街拜票活動時不慎走失,由於他表達能力不佳而且身無分文,競選團隊人員也協助在北葉村附近找尋了一下午,都沒找到,讓她很擔心。

警方先安撫她情緒後,詢問其子身體特徵、穿著及可能去向,並告知她先至派出所報案,警方也會同步協助尋人。隨後,唐、傅二員便沿著三和路往台24縣道方向找尋,21時許行經至三和村進入玉泉村時,看到一名男子於道路上緩慢行走,且特徵大致符合,於是上前詢問確認其身分,檢視意識及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便將宋男帶往競選服務處安置,母親及選服務處人員看到他平安歸來,頻頻向警方點頭道謝。

內埔分局長郭譯隆肯定同仁積極為民服務態度,樹立警察為民服務正面形象,值得同仁學習;並呼籲民眾家中如有需特別照護的親屬,務必要特別注意其活動範圍,以免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若發現家人走失,可撥打110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及通報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