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電話不通卻「定位足療店」…女心碎報警他嫖娼 結局大反轉

▲▼女子聯繫不上男友謊稱男友嫖娼。(圖/翻攝自警民直通車上海)

▲女子聯繫不上男友謊稱男友嫖娼。(圖/翻攝自警民直通車上海)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男友出門聚餐,電話遲遲無法接通,女子竟然請警方「查崗」!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寶山分局顧村派出所接到岳姓女子舉報稱,某足療店內有不正當服務,自己的男友正在店內進行違法行為。

據警民直通車上海通報,警方立即趕赴現場,卻發現該店早已關門打烊,店內空無一物,門口還貼著「待轉讓」的標誌。

隨後,警方根據岳女提供的訊息,打了幾通電話,終於聯絡上了宋姓男友。他告訴警方,自己剛與同事聚餐結束,而聚餐地點恰好就在足療店隔壁,聚餐期間並未註意手機訊息,現已與女友取得聯繫。

▲▼女子聯繫不上男友謊稱男友嫖娼。(圖/翻攝自警民直通車上海)

了解狀況後,警方詢問岳女,她如實交代了謊報警情的違法事實。

原來,事發當晚,男友宋男正和同事聚餐,忽略了手機鈴聲,而在家獨自喝酒的岳女見電話遲遲無法接通,查看男友手機最後一次定位竟然是在一家足療店附近。在酒精的作用下,岳女「腦補」出了一個荒誕的故事,於是報警,讓警方尋找男友。

目前,岳女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行為,已被寶山警方依法處理。

警方提醒,對於謊警情滋擾公安機關偵正常工作秩序的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