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無照少年借車載友兜風 撞安全島烏龜翻!最高罰2萬4

▲▼新興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少年開車自撞安全島後烏龜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17歲)今(4)日凌晨3時許,開著向朋友借來的車,載2名朋友外出兜風,行經新興區民生、文橫路口時,疑似路況不熟或駕駛技術不好,自撞安全島後,整個車烏龜翻躺在安全島上,所幸車上3人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林姓少年也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興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少年開車自撞安全島後烏龜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新興分局表示,五福二路派出所4日凌晨3時30分許接獲報案,稱在新興區民生一路與文橫一路口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員警立刻趕往現場管制並協助駕駛脫困。

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現場是一名林姓少年駕駛向友人借來的轎車,載另2名未成年謝姓及王姓友人外出遊玩,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沿文橫一路向北行駛時自撞路口分隔島翻車,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3人皆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將3人帶返所並通知家屬前往處理,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無照駕駛處6000元至24000元罰鍰,另林姓少年家長依規定將與其同時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