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鐵板麵「富二代才吃得起」 他見份量傻眼!全場吵翻:真的盤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原PO貼出120元的鐵板麵。(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無肉無蛋的鐵板麵,一份破百元貴嗎?一名男網友表示,去某餐廳點了一份「特製鐵板麵」,選了蘑菇醬與加麵服務,結果餐點吱吱作響端上桌後,讓他大失所望,更調侃「平常老百姓,只能吃夜市牛排攤裡70元的鐵板麵。」該文引發網友吵翻,「在牛排店工作過,我可以跟你說這超盤」。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分別為120元的點餐單據,以及蘑菇醬鐵板麵,原PO還特別點了免費加麵的服務,豈料份量卻讓他大失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忍不住抱怨,「只有富二代吃得起高級牛排館裡120元的鐵板麵,平常老百姓,只能吃夜市牛排攤裡70元的鐵板麵。」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單上有附註「加麵」。(圖/翻攝爆廢1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極化,一派傻眼回應,「量超級少的」、「加麵只有這樣?」「這是兒童餐鐵板麵嗎」、「加麵這樣?我吃小麵攤的肉燥乾麵,吃2碗應該比這多」、「蛋呢菜呢?飲料、濃湯都去哪了?這樣120元?」「早餐店50元比這還多」、「成本20元+裝潢100元」、「我夜市雞腿排才110比你多塊肉和蛋」、「在牛排店工作過,我可以跟你說這超盤」。

另一派則認為大驚小怪,「120元其實沒很貴啊」、「這不公平吧?你要PO他的免費自助吧的東西吧,如果120元的鐵板麵,但是很多食物的自助吧,那這樣很值得120元,不要只PO麵而已」、「現在連我家附近夜市的鐵板麵都要120元了,還什麼高級牛排館?」「現在夜市鐵板麵也要100塊了,但牛排館有空調+舒適的用餐環境,120元值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