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蟲劑3屁孩身分曝!半夜睡不著逛家樂福惹禍 1交保、2限制住居

記者楊熾興、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3名年輕男子3日凌晨在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玩弄殺蟲劑,還將殺蟲劑朝著點燃的打火機噴,瞬間引燃釀成火勢,賣場竄出陣陣濃煙,百名警消出動直到清晨才控制火勢,家樂福也被迫停業2天,損失難以估計。事後涉案的3人遭警方帶回,並移送檢方複訊,訊後裁定3人均2萬元交保,其中黃男(20歲)提出2萬元,另2人(點火的20歲郭男、同夥24歲周男)無法提出保證金,後改為飭回,限制住居。

快訊/桃園量販店凌晨火警 大量報案電話(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大火,現場濃煙密布。(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方調查,3人都在餐廳工作,是同事關係,3日凌晨下班後相約吃消夜,吃飽後睡不著,便前往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中原店閒晃打發時間,期間3人經過清潔用品區時,郭嫌突然拿起架上的商品殺蟲劑把玩,還在2名好友的嬉鬧起鬨下,將殺蟲劑噴向點燃的打火機,瞬間引發火勢。

桃園市消防局於3時59分獲報,現場有火焰冒出、濃煙密布,一共出動百名警消到場灌救;賣場內顧客、員工等數十人也緊急疏散,幸未釀成人員傷亡,但火勢直到清晨才獲得控制。

警方事後將涉案的3人帶回,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檢方複訊後,認為3人所涉係刑法第175條第3項失火罪嫌(處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各諭命具保新台幣2萬元,其中黃男有提出2萬元保證金,至於郭男及周男等2人無法提出保證金,改為飭回,並限制住居。

▼桃園中壢量販賣場凌晨火警,3男玩殺蟲劑惹禍。(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中壢量販賣場凌晨火警,3男玩殺蟲劑惹禍。(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