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PLG女球迷側顏殺「神似邱淑貞」 PTT狂讚:海棠小姐!

▲▼             。(圖/翻攝自PTT)

▲場邊正妹側臉激似香港女神邱淑貞。(圖/翻攝自PTT)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球場導播常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讓球迷大飽眼福。就有網友截下昨(3)日PLG轉播一幕,直呼要神人,只見畫面中是位長髮正妹,不只面容姣好、有氣質,身穿低胸上衣的她還露出深溝,重點是側臉神似「海棠小姐」女神邱淑貞。眾人一看也讚爆,「你截的這張真的正」、「好正!」

有網友3日晚上在PTT的Beauty板上發文「PLG場邊觀眾」要神人,文中表示,「PLG國王對鋼鐵人,場邊突然出現亮點」,可以看到長髮正妹側臉對著鏡頭,眼神專注地看著上方。令原PO驚呆的是,正妹這個角度看起來激似邱淑貞,尤其是女神在電影《賭神2》中「海棠小姐」一角,「還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跪求大神~~~」

看到截圖後,不少鄉民也狂讚,「您真會截」、「真的像海棠姐,讚讚讚」、「截的真的像」、「還真的蠻像」、「邱淑貞?!」「海棠小姐!」「有邱淑貞的神韻」、「神韻有像」、「穿一身紅的話就100%(像)了。」

其中,還真的有人留言認親並附上IG,「朋友的女友」、「傻眼,她我朋友。」實際查看網友附的IG帳號,帳號主人在14小時前確實有在現場看該場比賽,她在球場邊拍下一段限時動態,俏皮笑呼「好的,摸到書豪手我什麼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