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綠營催票機器」王義川邀約爆棚 公開行程比選總統多3倍

▲▼發言人卓冠廷今(28)日偕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召開「守衛台灣戰隊出列」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第14名的王義川,近來人氣高漲,政論節目通告不斷,連造勢活動也是各選區指名邀請的助講員。(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排名第14名的政治評論員王義川,近來人氣高漲,政論節目通告不斷外,造勢活動也是各選區指名邀請的助講員,儼然成為新的「綠營催票機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3日透過「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專頁,貼出一張比較表,王義川從早到晚,排滿7個公開行程,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場公開行程要多出三倍。

王義川曾任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台灣智庫策略長等職務,因談吐幽默風趣,深受中南部鄉親的喜愛,近年來更是政論節目常客,也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們爭相邀請的助講嘉賓。他自稱藍白陣營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的剋星」、「黃國昌的惡夢」,近日更頻頻向台大學弟黃國昌喊話,要求公開辯論國家大政。

跟王義川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等三人,則主張「搶救王義川大兵」的訴求,呼籲讓排名第14名的政治評論員王義川進入國會。這無疑有讓王義川擔任殿後、拉尾盤角色的味道。

李正皓3日一早透過「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專頁,分享一張對照表,王義川的公開行程從早上7點30分開始,至晚間8點,就排滿7個行程,先是在埔里陪同蔡明軒掃市場,接著參加賴清德、蘇治芬虎尾、土庫競選總部成立;隨後,再趕往屏東,出席徐富癸與王義川大兵車隊掃街,傍晚再出席徐富癸南州、林邊後援會成立,最後則到萬丹夜市掃街助選。

李正皓同時列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公開行程,早上11點前往台中出席蔡壁如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著一路到晚間都沒有公開行程;而晚間10點,柯文哲則會出席艋舺青山王祭。

▼新一代「綠營催票機器」王義川3日的公開行程,比參選總統的柯文哲還要多三倍。(圖/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

▲▼新一代「綠營催票機器」王義川3日的公開行程,比參選總統的柯文哲還要多三倍。(圖/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