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狂輸萬元!她氣炸「報警抓牌友」 自己也同歸於盡

大陸雲南一名女子因不滿打麻將輸錢,竟報警控告牌友詐賭。(圖/翻攝自網易號)

▲大陸雲南一名女子因不滿打麻將輸錢,竟報警控告牌友詐賭。(圖/翻攝自網易號)

圖文/CTWANT

從牌桌鬧到警局!大陸雲南麗江一名趙姓女子不滿打麻將手氣差,輸了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竟心有不甘報案「牌友詐賭」,要警方出面主持公道,最終一行人因違法聚賭全被帶回警局。

據陸媒報導,近日趙女與3名友人在麗江市古城區的一處民宅內揪打麻將,怎料趙女十賭九輸陸續虧了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不爽一直輸錢,她懷疑自己遭牌友聯合暗算,一氣之下竟報警「投訴」,警方獲報到場後,趙女還當場還原戰敗過程,演示自己是如何被胡牌,讓警方哭笑不得。

最終,趙女與3名友人因涉犯聚眾賭博罪,一行人全被帶回警局審理,警訊後每人被依法開罰5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09元),以及4500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元)的賭資也遭沒收。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這女的不講武德啊」、「這個不是輸不起,就是同歸於盡」、「賭博還報警,這波送貨上門的操作,員警叔叔都懵了吧」、「硬要自投羅網,攔不住。」

延伸閱讀
考上國營請吃熱炒!女友卻爆哭 只因他沒做「這件事」
全家人吃姑姑家熱炒店…「19菜+酒水」竟這金額 她傻眼:我不知米價?
結婚9年…人妻半夜醒來目擊「關鍵一幕」 崩潰:模範老公是花花公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