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錯病床竟打護理師巴掌 囂張洗腎男嗆:打妳剛好...下場出爐

▲中年男大暴走對女護理師呼巴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中年男洗腎室大暴走,對女護理師呼巴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65歲的陳姓中年男子,因使用病床問題,大鬧員榮醫院洗腎區,又向張姓護理師呼巴掌,甚至對她說「打你剛剛好」、「見你一次打一次」,導致護理師左臉鈍傷、口腔流血等傷害,男子被逮後還不斷的強辯「不小心」,但護理師受傷是事實,檢方今日偵結,依違反醫療法、傷害、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

陳男是某機構內的住民,也曾在員榮醫院洗腎區發生過病床糾紛,今年9月1日上午11點多,因為病床躺錯了,護理師請他移動到另一床,因此心生不滿,向護理師揮了一個重重的巴掌,使得她臉頰瞬間紅腫,受有鈍傷,口腔也擦傷,現場所有的醫護人員及病患全都飽受驚嚇,院方立即報警處理。

陳男在警詢時忘記有對護理師說過恐嚇的話,在偵訊時坦承有打護理師臉頰,但辯稱是「拉扯時不小心打到的」,但所有現場的人都可以作證,陳男對護理師咆哮恐嚇、呼巴掌。案發後,員榮緊急做出處置,請社工人員對醫護做心理輔導,也請陳男轉到其他醫院就診。

檢察官表示,陳男所為犯刑法第277條第一項傷害、第305條恐嚇危害安全,另違反醫療法第106條第3項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等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