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車被砸怒傳訊「打爆你的頭」!女反被前男友KO暴打 下場曝光

▲▼巫苡萱驚曝碰上恐怖情人。(圖/示意圖/CFP)

▲女子被男友暴打還被提告恐嚇。(圖/示意圖/CFP)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對情侶相約談判分手,卻引爆肢體衝突,蕭男持球棒朝施姓女友轎車狂擊到凹陷變形,女子也先後傳簡訊給對方「我馬上處理你」、「我一定打爆你的頭」,不料卻反被男友打到爆頭、鼻子也骨折,雙方怒告對方。由於施女在地院審理前撤回對男友提告,因此蕭男公訴不受理;但施女最後仍被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罰金8000元,緩刑2年。

依據判決書指出,施女、蕭男為前男女朋友,2人於今年4月間談判分手,雙方鬧不愉快,施女先於7日,以簡訊、通訊軟體LINE先後傳送給蕭男「晚上一定會抓你出來」、「你真的不要走我馬上處理你」,致使蕭能昌心生畏懼。

蕭男在收到女友簡訊後,於11日清晨2點多,持棒球棍毀損女友自用小客,造成引擎蓋凹損、擋風玻璃、車門玻璃破損、車門框變形。女友得知後氣得再度傳簡訊給男友,「以後讓我遇到你,我一定打爆你的頭」、「是你這個蕭小人整天激別人,看了就倒胃口」等語,危害蕭男生命安全。

4月21日深夜,2人又發生肢體衝突,男子將女友打到腦震盪、鼻子骨折臉部有多處挫傷,眼睛也差點瞎掉,事後2人互告,最後施女在地院辯論終結前撤回對男友提告傷害及毀損罪。

法官調查,施女曾因施用毒品案件判決確定,於2014年10月16日縮短刑期假釋出監 5年內未曾因故意犯罪受有期徒刑宣告,且已與蕭男和解,以暫不執行為適當,宣告緩刑2年,處罰金8000元,可改易服勞役。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