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辣媽把KTV變拳擊場!看員工不順眼 聯手15歲兒「當沙包打」

▲▼  北投好樂迪           。(圖/記者黃宥寧攝)

▲33歲李姓母親帶15歲兒子等友人到北市北投區好樂迪歡唱,其間不滿戴姓服務人員工作態度,竟與兒子痛毆戴員,連勸架的羅員也遭殃。(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最壞身教!北市33歲李姓媽媽帶兒子、友人到「好樂迪KTV石牌分店」歡唱,期間李不滿戴姓服務人員態度,先以雙掌推撞戴員到樓梯間,再由15歲兒子抓住戴員手,讓媽出手猛毆,羅姓員工見狀上前勸架,還被李女拳頭擊中。事後羅、戴決定報警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傷害罪將李女起訴,其兒移送少年法院審理。

起訴指出,今年7月25日晚間10時許,李女與孩子、友人到好樂迪唱歌,並由戴姓服務人員在包廂服務。期間,李女認戴工作態度不佳,竟叫上15歲兒子一起助陣。

李女從包廂內以雙掌一路將戴員推出包廂外樓梯間轉角牆壁,此時,其兒抓住戴的手,讓李女徒手抓、揮打戴的身體,甚至將眼鏡拍落在地,羅姓員工聽聞聲響上前勸架,但李女不顧樓梯間空間狹小,仍繼續以拳頭朝戴臉部揮擊,羅員因此被擊中右臉。

事後2人去驗傷,戴員右鎖骨、背部鈍傷及臉部鈍挫等傷,羅則臉部鈍挫傷,更決定持驗傷單報警提告。

警詢、偵查時,李女坦承與兒共同攻擊戴員,並將其眼鏡弄壞,檢警根據2名被害人指述、現場監視器畫面等,依傷害、毀損、與少年共同實施傷害罪起訴,同時建請法院依兒少福利法,就傷害罪加重其刑;年僅15歲少年則移送士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