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吳欣盈「天兵女神」 李艷秋質疑:沒美國籍但有歐洲籍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拍攝形象照。(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拍攝形象照。(圖/民眾黨提供)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陷入雙重國籍風波,日前雖已於臉書以「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作為回應,但遲遲沒有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對此,媒體人李艷秋今(1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對吳欣盈已經放棄美國籍的說法並不懷疑,但從吳欣盈的人生經歷,她懷疑吳欣盈會不會其實有英國籍、比利時國籍?並封吳欣盈連日在此事上的處理根本是「天兵女神」。

李艷秋直呼,吳欣盈回答國籍問題時,真的很天兵,吳說放棄美國籍了,但要等到12月5日見真章,不願拿出放棄美國籍的證明,因為那是「她和美國政府間的事」。

吳欣盈的回應,讓李艷秋感到,吳不是在閃躲或拖延,而是「用傲驕的態度告訴你們這些賤民,不配知道她有沒有資格參選」。

李艷秋指出,吳欣盈只要一張紙就可以見真章,卻選擇煽風點火,讓質疑一直延燒,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們提心吊膽,生怕下課鐘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民眾黨不敬禮就地解散。

然而,李艷秋坦言,其實自己不懷疑吳已經放棄美國籍,但是根據媒體報導,吳去年嫁給一位法裔英籍的比利時貴族,婚禮今年九月在比利時古堡舉行,比利時王后也到場祝賀。

因此,李艷秋懷疑,吳沒有美國籍,但有沒有法國、英國、比利時這幾個國家的國籍?若吳自己不說的話,外交單位在12月5日前,恐怕不容易見真章,「這就是天兵女神教我們的人生哲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在歐洲城堡補辦婚禮。(圖/翻攝吳欣盈臉書)

▼新光大公主吳欣盈與老公雷諾在歐洲城堡補辦婚禮。(圖/翻攝吳欣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