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明載波證實「將暫時告別」 1句話留伏筆!粉絲:期待再見面

▲▼茶明載波。(圖/茶明載波提供)

▲茶明載波。(圖/茶明載波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創立的手搖品牌「茶明載波」先前在台中開幕,吸引不少粉絲、民眾嘗鮮。不過稍早「茶明載波」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他們將暫時告別現有地點,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期待在未來以全新的方式,再和大家相遇」。

「茶明載波」稍早透過粉專發文表示,「《茶明載波》將暫時告別我們現有的地點,期待在未來以全新的方式,再次和大家相遇!」粉專也補充道,「我們一直都只有一間店」,感謝大家這段日子以來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也吸引網友留言回應,「官方使我心安」、「唉!喝不到我愛的飲料了」、「我哭爆」、「謝謝你們,辛苦了!茶明載波再見」、「好傷心」。由於粉專寫道,「期待在未來以全新的方式,再次看大家相遇!」因此也有網友看到後直呼, 「期待新的店開張」、「加油!期待再次見面」’「所有的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期待新出發」、「期待再次相見,你們都是最棒的」。

事實上,茶明載波營運部人員昨(30)日深夜也有發文表示,感謝曾支持過茶明載波的客人,「我們要說再見了」,但是這裡的結束,「一定是另一種開始,我們沒有離開,只是用更棒的方式與大家見面」,「我們會更強壯,我們會更努力,用全新的樣子再跟大家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