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砂石車雙黃線左轉!小貨車煞不住攔腰撞1死1傷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今(3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砂石車駛出車場門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導致一部小貨車剎車不及,整部車猛力撞上砂石車車身,貨車駕駛送醫後搶救不治,而副駕駛座的女友則頭部多處受傷。

▲▼燕巢區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燕巢區今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30日清晨5點49分,警消獲報,燕巢區安北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救護人員到場時,緊急將小貨車內受傷的男駕駛、女副駕駛載送至醫院搶救。

▲▼燕巢區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貨車躲避不及撞上砂石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58歲的蕭姓男子駕駛砂石車,從車場門口駛出時,因貪快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造成當時行駛在安北路上的小貨車躲避不及,猛力撞上砂石車車身。

事故造成貨車上2人受傷,43歲林姓男駕駛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副駕駛座的42歲蕭姓女友則頭部及多處受傷,救治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蕭姓砂石車駕駛無酒駕情形,初步研判肇因為蕭男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未注意車前狀況的林男發生追撞;詳細肇事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