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回鍋國民黨!謝典林喊話「百萬郭粉」:我願扛郭董旗幟繼續拚

▲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圖/記者杜奕君攝)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圖/ETtoday資料圖)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盛傳今年7月才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將有可能回鍋歸隊,不過他先是在28日受訪表示「沒有這種打算」,今(29日)又向「百萬郭粉們」喊話,希望大家團結下架民進黨,「我願意帶頭,扛著郭董的旗幟繼續打拚!」

針對「藍白合」破局後,許多人好奇謝典林是否會重回國民黨?他29日在臉書發文回應,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個人的進退問題,「而是要怎麼做,才能對台灣比較好?」

▲謝典霖發文喊話郭粉「跟我走」。(翻攝自Facebook/謝典林)

▲謝典林發文喊話郭粉「跟我走」。(翻攝自Facebook/謝典林)

謝典林表示,郭董被迫退選,大家都很難過,郭董有心為台灣奉獻,卻遭到如此的對待,「我們除了為郭董打抱不平外,互相在問『還能為郭董做什麼?』」為此,他也向郭粉喊話,「大家不要散!團結力量大!讓我們把『主流民意大聯盟』改組為『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請百萬郭粉們團結一致站出來,我願意帶頭,扛著郭董的旗幟繼續打拚!」

謝典林強調,明年1月13日,要和郭粉們共同完成郭董的期望「人退,志不退⋯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祐中華民國!」

對於外傳即將回國民黨,謝典林28日受訪表示,「沒有啦、沒有啦」,「沒有重新加入」、「也沒有相關規畫」,如果侯康贏得總統大位,「我也不會回到國民黨」,對是否重回國民黨堅決表達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