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6起跑 為期45天

▲台東縣政府29日宣布「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每年最受旅客期待,並引起大家關注的夏季盛事-熱氣球活動,台東縣政府為讓民眾及遊客提早安排假期,超前部署於29日宣布「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6日至8月19日一連45天於鹿野高台登場。

縣長饒慶鈴表示,明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展演規模再突破,活動期間不僅週週有光雕音樂會,以往開閉幕限定的無人機及煙火秀也是週週上演,歡迎全球各地的朋友們預留您明年的假期,到台東一睹風采。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特別提早公布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希望讓喜愛熱氣球的國內外球迷朋友,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規劃來台東追球,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精彩可期,邀請明年暑假還沒規劃行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場夏季嘉年華盛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