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2億美金當副手」 吳斯懷轟:信口開河會削弱可信度

▲雲南反共救國軍入祀忠烈祠,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有人要他當副手並開價2億美元;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透露,相關消息來自國民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29日表示,或許柯文哲認為自己的魅力就是能說善道,敢胡說八道,但他目前競逐的是總統大位,不能不考慮言行舉止的觀瞻和正當,信口開河會削弱可信度,若繼續口無遮攔,不僅會嚇跑中間選民,年輕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年輕人的票沒那麼好騙。

吳斯懷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說與不說,看出人品高下,小時候花了兩年時間才學會說話,長大了卻要花數十年的時間學會閉嘴,可見說話是一種能力與本領,不說卻是一種智慧,什麼時候說、如何說,就是一種功夫了,若嘴都管不住,如何競逐大位?

吳斯懷感嘆,這個社會,虛話、假話、謊話、酸話、空話、罵人的話太多;實話、真話、溫暖人心的話太少,藍白合破局,侯友宜戳破柯文哲神話,激發藍營大團結,民眾黨甚至出現退黨潮,但柯文哲依舊口無遮攔,聲稱遭藍營「設局」,又說美方派人出價兩億美元買他「當副手」。藍白破局後,柯不僅將此事說得津津有味,還把美國參議員、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都扯進來,讓人懷疑柯文哲到底有沒有一點國際外交常識。

吳斯懷表示,柯文哲提及台北市長任內的經驗,說台北的男人上酒店不是娛樂,而是為了公事,又說男人周末都在家「假裝」當好男人,嚴重羞辱台北的男人。他痛批,或許柯文哲認為自己的魅力就是能說善道,敢胡說八道,但他目前競逐的是總統大位,不能不考慮言行舉止的觀瞻和正當,信口開河會削弱可信度,若繼續口無遮攔,不僅會嚇跑中間選民,年輕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年輕人的票沒那麼好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