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太慢遭攔查掉出14包毒咖啡 媽寶毒蟲怕罰錢頻哭窮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9歲黃姓男子深夜開車太慢被員警攔下,員警眼尖發現車內有個包包,黃男辯稱「包包是媽媽的,沒有允許不敢打開」,原來裡面有14包毒品咖啡包,黃男哭訴說,他在餐飲店工作,「真的沒錢繳罰金啦」,警方訊問後仍然依法送辦,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以下罰金。

▲▼男子持有毒品被抓,不怕被關,只怕罰錢。(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持有毒品被抓,不怕被關,只怕罰錢。(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持有毒品被抓,不怕被關,只怕罰錢。(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蔡鈞亮、李鳶,日前深夜巡邏到黎明路時,發現前方一部自小客車車速太慢,經靠近了解,駕駛竟然在使用手機。

▲▼男子持有毒品被抓,不怕被關,只怕罰錢。(圖/民眾提供,下同)

黃嫌見警察靠近,表現異常驚慌,下意識用手遮住隨身包包,面對詢問,支吾其詞,嚇到連手剎車都忘了拉就急著下車,他再三強調,因為剛下班太累,才會精神不濟,但包包內散落的咖啡包已經露餡。

當員警進一步詢問包包是誰的?黃嫌秒變媽寶,辯稱包包是媽媽的,沒有經過允許不敢打開,不料這荒唐藉口一出,連黃嫌自己都雙手掩面,不敢直視警察,最後自知瞞不過,主動交付14包毒品咖啡包(總重72.71公克)。

黃嫌不擔心被關,反而在意會被罰多少錢,不停跳針哭訴頻喊「我真的沒錢啦」,他自知吸毒是違法行為,但為了紓解壓力,不得不鋌而走險,不僅如此,更擔心家人知道他再次碰毒,內心懊惱不已。

警方表示,依新修定法令,持有5公克以上毒品,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向上溯源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