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前女友!27歲男深夜躲墓園 台中警靠手機定位救回一命

▲男子躲墓園傳訊「不想活」,警趕到現場從車將昏迷男子拉出。(圖/記者游瓊華攝)

▲一名吳姓男子受不了情傷躲墓園傳訊「不想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從車中將昏迷男子拉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台中一名27歲男子因情傷一時而想不開,留下充滿負面情緒的訊息傳給親友後,就前往大甲區殯葬園區一帶,意圖在車內輕生。轄區員警在定位男子手機後,緊急前往男子手機訊號地點並找到該男子,緊急將他拉出車外,避免憾事發生。

大甲派出所24日凌晨1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吳姓朋友用手機留下充滿負面情緒的訊息後音訊全無,大甲派出所警員楊博宇、王琮硯等2人,依據吳手機所發出的訊號位置緊急協尋,終於在大甲區殯葬園區的停車場,發現該吳男所駕駛的車輛,警員立即拉出吳男,並通報了119救護人員到場。

經了解,該名27歲吳姓男子,因情傷導致始終走不出來,依然對舊愛念念不忘,不斷回想從前感情的點點滴滴,產生輕生念頭。獲救後的吳男流著淚頻頻向員警表示,「不是故意浪費社會資源的」,警員王琮硯也安慰吳男提到「我們是來幫助你的」,並鼓勵吳男重新站起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