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男路倒皮夾被偷 目擊者報警...竊賊剛上小黃秒被逮!

▲桃園市一名男子今天凌晨酒醉後倒臥桃園區中華路上,李姓男子路過見狀翻找其皮夾竊取財物後,搭上小黃正欲逃跑,被其他路人發現報警查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名男子凌晨酒醉後倒臥桃園區中華路上,李姓男子路過見狀翻找其皮夾竊取財物後,搭上小黃正欲逃跑,被其他路人發現報警查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男子今(28)日凌晨在桃園區中華路因酒醉倒臥路旁休息卻突然睡著,李姓男子路過見其睡倒渾身酒味,趁其不備趁機竊取皮夾內財物後逃逸,整個過程正好被路人發現報警處理,巡邏員警據報根據報案人提供線索,發現戴著安全帽的李男正要搭計程車逃逸,員警立即攔住小黃,詢問李為何要竊取他人財物?李男一度否認,但在路人指證與警方查獲其身上皮夾等證物下百口莫辯,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李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警分局指出,今天凌晨2時30分許,一名男子與友人聚餐飲酒,因不勝酒力坐在桃園區中華路旁,未料卻在路旁沉沉睡著,此時67歲李姓男子騎車經過,見男子醉倒路旁認為有機可乘,戴著安全帽下車翻動男子褲袋,翻出皮夾後竊取1500元等財物揚長而去,路人目睹後立即打電話向武陵派出所報案,還提供警方竊嫌頭戴安全帽、著深色長袖衣褲、穿雨鞋等特徵。

▲桃園警分局將李姓男子與被害男子當面對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讓李姓男子與被害男子當面對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獲報後,巡邏員警羅陳俊毅、林佑叡與林思賢2分鐘內趕到現場,發現竊嫌李男正好搭乘計程車要離開,其特徵與報案民眾陳述相同,立即上前將小黃攔下,詢問李男為何要竊取被害男子皮包,李男否認涉案,辯稱是其他攤販的錢,員警則質疑,附近攤販早已打烊怎可能是被竊對象。

▲桃園警分局員警在李姓男子外套內起出1500元與皮夾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在李姓男子外套內起出1500元與皮夾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隨即帶著李男前往還在熟睡中的被害人男子身旁,因其仍未清醒,其友人趕到現場與員警將酒醉男子叫醒,詢問後被害男子聲稱皮夾內有1500元還有身分證件等物品,員警隨即在李男外套搜出證件、皮包與1500元等證物,李男當場百口莫辯,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揮別15年租屋歲月!蘆竹警分局新建廳舍落成 終於有自己的駐地

快訊/汙水槽施工出意外!桃園2工人陷入昏迷 警消緊急吊掛搶救

比基尼正妹辣秀馬甲線!不只猛男露肌肉 桃園消防月曆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