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廚房嗎?」計程車塞滿家當讓她嚇一跳 網狂猜原因:有故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計程車上放了不少東西。(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這是進到別人家廚房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和姐妹叫了台計程車,結果坐進去後,卻見座椅上有很多鍋子,讓兩人又怕又擔心,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車子裡卻不臭,還放了芳香劑。貼文曝光後,底下就有網友猜測,司機有可能是直接住在車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她和姐妹搭計程車時,被映入眼簾的一幕嚇了一跳,「這是進到別人家廚房了嗎?」當時兩人對看,選擇繼續坐著,沒人敢說要下車,但與此同時,她還是「超怕後面鍋子會不會掉下來砸到我們?超怕有蟑螂爬到我腳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她之所以沒有下車,是因為覺得司機大哥講話輕聲細語、看起來不像壞人,且「所有家當都在車上,應該是有不得已的苦衷,起碼他還認真開車賺錢」。她也說,本以為車內會有異味,但不只不臭,司機還放了芳香劑,「所以若是你們有搭到這台車,也請給大哥一次機會吧」。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看法不一,「司機:請問要點餐嗎」、「善良的女生大加分」、「我也坐過,也沒有下車,想說忍一下就過去了」、「感覺有故事的司機,沒異味我可以接受」、「有故事的計程車」、「雖然辛苦,但是放到連前座都沒辦法坐,這個個人無法」、「尊重自己的職業,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環境」。

其中也有網友則猜測,「以車為家」、「可能沒有房子,住在車上生活」、「也許是辛苦的人,不然誰想這樣呢」、「可能真的以車為家」、「八成沒有住的地方,以車為家」、「以車為家,非常辛苦」、「他應該住在車上,以車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