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民調開場走高 綠分析關鍵節點:一定會有震盪期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戰情多變,根據近期幾份民調,國民黨「侯康配」民調急升,拉開與民眾黨「柯盈配」差距,更直追民進黨「賴蕭配」,對此,民進黨團28日回應,講藍白合不合已經一個多月,短時間內震盪期一定會有,近期幾份民調中賴蕭配還在第一,民進黨立場一樣,沒有到最後0.01秒絕不放棄。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昨天也看到好幾份民調,若從民調來看,賴蕭配都還在領先地位,賴清德擔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後,都是穩健提出國家願景跟政策。

莊瑞雄指出,這些民調都值得參考、拉近後也值得警惕,母雞選得好小雞也會被帶上來,小雞在各地奮戰也相互拉抬,剩下40幾天民進黨會全黨拚戰、衝刺,達到最好成績,所有民調都值得參考。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短時間內震盪期一定會有,講藍白合不合已經一個多月,甚至有親藍媒體人私下跟她透露,新聞無論怎麼做,老闆都要求頭版頭條都要講藍白合,其他議題都被放在後面。

劉世芳分析,這波被親藍勢力炒作後,一定會有震盪期,近期幾份民調中賴蕭配還在第一,民進黨立場一樣,沒有到最後0.01秒絕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