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衝夜市男廁!滿地尿「炸出刺鼻味」 他愣:一次付10元我甘願

▲▼廁所,公廁,馬桶,洗手間。(圖/資料照)

▲原PO覺得夜市的廁所很髒。(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難免會有想上廁所的時候,不過有時才一開廁所門,映入眼簾的卻是滿地尿液,讓人不適。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他去某夜市上廁所,不料地上都是尿,又臭又髒,為什麼夜市不乾脆收費、請清潔人員固定清理?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台灣公廁那麼噁為什麼都不收費」為標題發文,提到他日前逛某夜市時突然想上廁所,於是便走進夜市的洗手間。當時他注意到,男廁只剩下一間可以使用,其他都被貼了故障的告示,至於小便斗也只有一個可以使用,且地上還都是尿,又臭又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解,這個廁所難道都沒有人定時來處理嗎?花錢整頓有這麼困難嗎?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他坦言如果上一次廁所要付10元也甘願,若夜市用這筆錢請清潔人員固定清理不好嗎?

▲▼衛生紙、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提議上廁所一次收10元。(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常常在想尿不準、拉不準的人怎那麼多」、「先教育台灣人的公德心吧」、「台灣的公廁整潔我只服捷運跟機場,其他都很慘」、「只有百貨公司廁所乾淨,其他都噁」、「這個應該要看管委會有沒有用心去維護,有的大夜市也不會太髒亂,定時會有人去清潔」、「收費,派個人在門口管制很難嗎」。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收費未必能改善情況,「噁還收費會比較好嗎」、「放心,收費還是一樣噁」、「以為收費就會乾淨?使用者會因付費弄髒吧」、「收費還是一樣噁啦,回家上吧」、「收費之後,附近路邊就會一堆屎」。

本站曾報導《嘉義文化路夜市出現「10元廁所」 2大原因讓當地人點頭:很合理》,過去曾有人注意到,文化路觀光夜市的路上被放了一個看板,上頭寫著「廁所10元」。當時就有一票人認同使用者收費,覺得打掃洗手間不易,有人定時打掃的話收費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