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搜索裝死拒開門 警一腳踹開!毒鴛鴦家中搜出海洛因+安毒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破門而入,發現余男上身赤裸,一旁還躺著妻子。(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積極查辦毒品案,上半年4、5月間分別破獲毒販、藥頭各1件毒品案。余姓男子透過網路在后里、神岡一帶販毒,警方持拘票前往住處搜索,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賴姓男子在后里區與買家約定毒品數量,再將毒品放置在公廁,由買家自行取走,經警方掌握確切證據,將賴男逮捕送辦。賴男日前經法院審判,判刑2年10月,可上訴。

大甲警分局指出,今年5月據報鎖定1名余姓男子(38歲)有販毒嫌疑,經調查發現余男利用通訊軟體在網路發布販毒訊息,以尋找買家,並在后里區及神岡區等地進行販毒。專案小組蒐證後,於5月10日持拘票前往余男神岡區住處搜索。

警方到場敲門告知余男開門配合搜索,但余拒絕開門,警方立即一腳將房門踹開,進屋發現余男上身赤裸,一躺還躺著妻子柯女。警方在場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數包,偵訊後將余男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柯女部分,採尿後驗出毒品陽性反應,訊後函送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在余男住處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數包。(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另外,大甲警方也接獲1名賴姓男子(36歲)在后里區以通訊軟體販售毒品,調查發現,他要求購毒者先到超商購買點數,再將點數回傳,確認收到點數後,賴騎乘機車到市場公廁內放置毒品,從不與購毒者有直接接觸,製造斷點規避警方追查。

不過邪不勝正,專案小組多日蒐證,仍將賴男犯案證據確切掌握,見時機成熟,警方在4月14日持搜索票至賴男后里租屋處執行搜索,當場查獲賴持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全案經檢察官提起公訴,台中地院依販賣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將賴判刑2年10月。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查獲賴男持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大甲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宗凱呼籲,毒品犯罪嚴重危害個人健康、家庭及社會,愛惜生命請遠離毒品,警方將針對毒品案件積極嚴查、斷根溯源,以維護選前治安狀況穩定,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