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上揚、柯文哲利多出盡」 陳學聖看最新民調:藍營火車開走囉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屠惠剛攝)

▲陳學聖表示,侯友宜民調逆勢上揚,柯文哲則是「利多出盡」。(圖/記者黃國霖、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已定,根據《鏡新聞》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支持度30.5%居冠,「侯康配」則以28.7%超車「柯盈配」22.1%。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就在臉書表示,藍白破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逆勢上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利多出盡」,開心直呼「這次藍營火車真的開走了」。

陳學聖表示,一向對侯友宜不友善,曾讓侯友宜民調支持度慘跌到只有賴清德一半的媒體,現在最新民調也來到侯賴麻花交捲,是好現象,最起碼侯營有「利空出盡」苦盡甘來的味道。但他也提到,雖然仍有如台灣民意調查基金會拿藍白破局前民調,來強行解釋破局後新局,刻意護航柯文哲,但這已難逆總統之大局。

此外,陳學聖形容,柯文哲則像是「利多已出盡」,雖想再玩話語幻術,說藍白「合」不成,還可藍白「和」,但這已蠱惑不了太多人,柯文哲無法再像過往、在藍白合大帽底下,不斷把藍營當墊背、彈簧床猛跳,蹭高自己高度。

陳學聖直言,「現在這些都過去了!這次藍營的火車真的開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