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妹好市多自拍露奶片喊「解鎖成就」 再賣性愛片下場曝

▲▼張姓網紅到好事多自拍胸部裸照,被處拘役70日。(圖/翻攝自推特、FansOne)▲▼張姓網紅到好事多自拍胸部裸照,被處拘役70日。(圖/翻攝自推特、FansOne)
▲張姓網紅到好市多自拍胸部裸照,被處拘役70日。(圖/翻攝自推特、FansOne,下同)

記者郭玗潔/嘉義報導

身材火辣的張姓網紅經常在推特分享性愛文字和相關影照,至今已累積10萬粉絲,去年她又到嘉義好市多自拍胸部裸露影片,還分享到推特說「嘉義好市多解所(鎖)成就」,並在社群平台販賣自己的性愛影片和照片,遭網友檢舉後,被檢方依妨害風化起訴。嘉義地院簡易判決審理,依犯散布猥褻影像罪、販賣猥褻影像及照片罪,合併處她拘役70日,可易科罰金7萬元,並沒收她手機和犯罪所得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張姓網紅到好事多自拍胸部裸照,被處拘役70日。(圖/翻攝自推特、FansOne)

判決指出,張女去年7月21日晚間7點多前往嘉義好市多,拿手機自拍裸露的胸部後,再把影片上傳到Twitter說「嘉義好市多解所(鎖)成就」。另外又於同年8月到10月間,在台中某旅館內拍攝性愛影片和照片,再上傳到FansOne社群網站,以訂閱制每個月收599元,向使用者兜售性愛照和影片,大膽作風遭到網友檢舉。

張女到案時坦承犯行,供稱有時完全沒有收入,有時1個月獲利約2到3萬元。法官認為她犯案時間約1個半月,犯罪所得以最低獲利2萬元計算,另審酌她犯後態度尚佳,販售的猥褻影像數量也不具規模等情,依犯散布猥褻影像罪、販賣猥褻影像及照片罪,合併執行拘役70日,可易科罰金7萬元。另沒收犯案手機和犯罪所得2萬,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