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口誤「票投民進黨」!場面瞬間安靜 趙少康道歉:是拒絕

▲趙少康出席中山大同區慶祝建黨129週年黨慶。(圖/記者蘇晏男攝)

▲趙少康出席中山大同區慶祝建黨129週年黨慶。(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成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後,今(25日)桃園、台北兩邊跑,替藍小雞站台。趙少康中午出席活動時,批民進黨執政讓兩岸風聲鶴唳、台灣貧富懸殊加劇,要什麼沒什麼,應讓民進黨下台;然當趙喊話黨員票投國民黨時,口誤「明年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讓場面瞬間安靜,趙也立刻改口,對不起,是拒絕民進黨。

趙少康25日中午出席國民黨「中山大同區慶祝建黨129週年黨慶」,趙致詞表示,他很意外,本來要助選突然變候選人, 但國家面臨存亡絕續、兩岸風聲鶴唳、台灣內部貧富懸殊越見嚴重,民進黨執政要快篩沒快篩、要疫苗沒疫苗、要口罩沒口罩、要什麼沒什麼,所以不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做不好就下台,民進黨下台。

趙少康向台下國民黨員喊話,希望你的孩子去當兵,死在戰場上嗎?不希望嘛!烏克蘭戰爭打到現在,造成1000萬難民,大多數是女人、小孩跟老人,特別是婦女,而加薩走廊的死者一半是婦女小孩,所以在座的婦女朋友,絕對要拒絕民進黨,票投國民黨才有和平。

趙少康也說,兩岸和平是重中之重,賴清德說是自己是和平守護者,「他是什麼和平守護者?他是和平的破壞者」,兵役4個月變1年、國防預算從3000億變6000億,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真的不安寧,兩岸真的不和平。

接著,趙少康表示,若希望政治更清明、兩岸更和平、官員更清廉、更有能力,「明年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場面瞬間安靜,趙少康立刻改口,對不起,票投國民黨就對了,拒絕民進黨就對了,「口誤,口誤」,拒絕民進黨,票投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