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最近紅什麼解散!6年老粉曝「影片洩端倪」喊可惜:流量太慘

▲▼             。(圖/翻攝自最近紅什麼IG)

▲「最近紅什麼」宣布解散。(圖/翻攝自壘包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今(25日)半夜突宣布解散,該團共有5名成員,共同經營Youtube,常針對不同議題,在街頭對路人進行實測,6年半來累積超過53萬人訂閱,解散消息曝光,許多網友不捨,就有粉絲表示,從最近的影片就可以看到,團隊遇到瓶頸跟無力感,「流量一整個慘」。

該網友在Dcard發文,「想不到這天終於來了」,其實從近期的影片就可以感覺,遇到瓶頸跟無力感,「流量一整個慘」,一群好友可以撐到現在也不容易,團隊合作能長久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告個段落也許是個轉機,希望成員可以持續發光發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稱讚5位成員都是優秀的人才,「希望他們找到新的舞台,個人經營起來的粉絲也別隨便放棄,就算轉行了都能成為強大的助力」。

▲▼             。(圖/翻攝自最近紅什麼IG)

▲粉絲直呼可惜。(圖/翻攝自丫丫殷微帆IG)

解散消息曝光,許多網友感到震驚也不捨,「我真的很愛丫香寶的影片,三個人的互動真的很自然很有趣」、「這是繼狠愛演之後,讓我難過的事」、「影片題材都不錯,不過後來太重複,演戲水準真的尬」。

粉絲直呼可惜,「他們真的很努力拚盡全力,但是流量觀看卻是不盡理想,或許要紅真的是需要一定的運氣」、「可惜但不會很意外,他們做六年了,點閱還是那樣,要怎麼養團隊」、「從高中就一直有在看他們的影片,今年大四要畢業了,沒想到他們也要畢業了,這個團隊的題材真的蠻有趣,也看得出來他們很努力,但流量就是一直起不來,頻道也紅不起來,身為六年老粉,只能祝福五位未來都可以繼續發光」。

實際查看「最近紅什麼」YouTube頻道,近1個月的影片都沒有破10萬點閱,近3個月的影片,點閱也都落在十幾萬左右,上一部破百萬點閱的影片,已經是3年前了。

▲「最近紅什麼」。(圖/翻攝自臉書「最近紅什麼」)

▲「最近紅什麼」上傳鞠躬照告別粉絲。(圖/翻攝自臉書「最近紅什麼」)

「最近紅什麼」不久前才舉行6週年見面會,如今卻宣布解散,「『最近紅什麼』在團員們的深思熟慮後決定解散,我們將於2023年12月30日更新我們最後一支影片。壘包、達爾、小李、香香、丫丫五個人在2024年新的開始分別以不同的樣貌繼續陪伴著大家,希望粉絲能諒解這次艱難的決定。」

聲明中強調,雖然主頻道將永久停更,但不會刪除,頻道上的影片也將永久保存在「最近紅什麼」,「謝謝6年半以來紅粉們的支持,這段時間我們能夠陪著紅粉們一起長大是多麼浪漫的事情,能夠在6週年見面會上見到粉絲們對我們來說更是幸福有意義;而未來的陪伴將以不同的形式進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