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郭台銘副手有薪水可拿? 賴佩霞親曝:郭用「這個」當契約

▲郭台銘送交連署書 賴佩霞。(圖/記者屠惠剛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競選搭檔賴佩霞送交連署書 。(圖/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024總統大選資格連署階段,獲得近百萬份的連署書,然而,在昨(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發布聲明,將放棄投入明年1月的選舉,郭台銘的競選搭檔賴佩霞接著在臉書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並於晚間親曝,當時郭台銘邀請她擔任副手人選時,郭台銘和她用「1塊錢」當作了彼此的契約。

賴佩霞在臉書直播提到,過去的兩三個月,她覺得很充實,也覺得自己有很多學習跟成長。同時,她也與大家分享,當初郭台銘找她擔任副手時,因為覺得日後會一起工作很長的時間,所以堅持要付她薪水。

對於郭提出要付她薪水,賴佩霞說,自己當下婉拒了這個好意,但郭台銘很堅決,甚至為了這件事,還想衝到她家與她討論。

因此,賴佩霞就跟郭台銘提出收「1塊錢」,不過,郭台銘當下找不到1塊,就反問她「10塊」好嗎?賴佩霞表示,旁邊郭台銘的幕僚還打趣地說,「妳要他寫支票還比較快」。

賴佩霞接著表示,後來郭台銘終於找到1塊錢,接著,郭還拿出了一枝筆,想在1塊錢上落款兩人的姓名,過程中,郭台銘還抱怨了一下賴佩霞的姓名筆劃很多,讓她感到很有趣。最後,「那1塊錢就成為他們的契約」。

賴佩霞坦言,想到這件事情,她就覺得很感動,因為她難以想像,會有一個企業家願意花時間,這麼細膩、有耐心,還誠心誠意做這件事。讓她直呼,郭台銘真的很值得尊敬。

▼藝人賴佩霞手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給予她的「一塊錢」契約,並有郭台銘落款雙方的姓名。(圖/翻攝自Facebook/賴佩霞)

▼藝人賴佩霞手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給予她的「一塊錢」契約,並有郭台銘落款雙方的姓名。(圖/翻攝自Facebook/賴佩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