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退選!賴佩霞被視最大輸家 賴辦:她未規劃重新申請美護照

▲郭台銘、賴佩霞23日一同現身君悅酒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藝人賴佩霞因搭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連署,放棄美國國籍,如今郭宣布退選,媒體人黃揚明稱賴是最大輸家。賴佩霞辦公室今(24日)也表示,賴佩霞美國護照已失效,沒有重新申請的規劃。

郭台銘24日下午宣布退選後,有媒體詢問,賴佩霞的美國護照已經確認失去了嗎?是否可拿回?在美的稅務紀錄有被美國國稅局查完了嗎?

對此,賴佩霞辦公室發言人黃怡文回應,「美國護照已經失效,我們(包括賴佩霞)沒有重新申請的規劃。稅務為私人問題,辦公室不便回應」。

▲郭台銘、賴佩霞23日一同現身君悅酒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