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退選!趙少康要拉「經濟藍」回鍋 嗆:經濟靠柯文哲就完蛋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郭台銘支持者是「經濟藍」比較多,國民黨當然要拉回來;趙也說,柯文哲有什麼經濟建樹呢?也沒有嘛!五大弊案搞成什麼下場,一個大巨蛋荒廢8年,都是民脂民膏,所以經濟要靠柯文哲那就完蛋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4下午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4日下午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郭台銘辦公室24日下午發布退選聲明,提及郭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

對於郭台銘退選,趙少康受訪表示,「一如預料」。媒體追問,藍營有機會拉郭台銘的支持者嗎?趙少康說,當然要拉郭支持者回來,郭的支持者本來就是藍營的,是「經濟藍」比較多,那麼經濟藍要支持「侯康」還是柯文哲?但柯文哲有什麼經濟建樹呢?也沒有嘛。

趙少康說,五大弊案搞成什麼下場,一個大巨蛋荒廢8年,都是民脂民膏,所以經濟要靠柯文哲那就完蛋了。既然郭台銘支持者經濟藍比較多,當然支持他的這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