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保母「性侵16男童」被判坐牢707年 出庭竟稱:自豪帶給孩子笑容

▲▼美國加州34歲男保母馬修(Matthew Antonio Zakrzewski)性侵16名男童被判707年刑期。(圖/翻攝自YouTube/Matthew Zakrzewski)

▲美國34歲男保母性侵16名男童,被判坐牢707年。(圖/翻攝自YouTube/Matthew Zakrzewski)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34歲男性保母馬修(Matthew Antonio Zakrzewski)涉嫌利用工作之便性侵16名年齡介於2歲至12歲男童,並且向另一名男童展示性影像,意圖侵犯未遂。法院陪審團裁決34項重罪罪名成立,法官17日判處他707年監禁。馬修在法庭上發言時並未道歉,還說他以帶給孩子笑容而自豪。

根據美媒CBS、NBC報導,橘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新聞稿指出,34歲的馬修自2014年1月至2019年5月被捕時,有長達5年時間在南加州拍攝了他許多針對兒童的犯罪行為。馬修之所以遭到逮捕是因為有一對夫妻向警方報案,指控他不恰當地觸摸他們的8歲兒子。

檢方表示,最初馬修被控包含與14歲以下未成年人進行猥褻淫穢行為,一項與10歲以下兒童進行口交,以及一項持有兒童色情物等3項重罪。然而,隨著檢警深入調查,確認了更多名受害者,最終他被指控犯下多達34項重罪,陪審團裁決所有罪名全數成立,法官判處他等同於無期徒刑的705年監禁,外加2年8個月有期徒刑,刑期合計超過707年。

面對受害者家屬在法庭上陳述孩子遭性侵帶來的傷痛,馬修並沒有道歉,他當庭表示,「我對於自己能夠為你們的孩子們帶來微笑而感到自豪,我們共享的所有美好時光都是百分之百真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