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感情忠誠度!TikTok瘋傳「抓姦新招」 一秒就現形

抓姦新招!TikTok瘋傳「低成本抓姦術」 一秒就現形

▲網路瘋傳用亮粉檢測另一半是否有出軌偷吃跡象。(示意圖,photoAC)

圖文/鏡週刊

近期,網路上興起了一種以亮粉來進行感情忠誠度測試的新趨勢,被戲稱為「亮粉抓姦」。這一潮流起源於TikTok平台,網友們利用亮粉測試另一半有無背著自己偷吃亂搞。

抓姦新招!TikTok瘋傳「低成本抓姦術」 一秒就現形

▲網友為報復前男友偷吃,在男方屋內四處撒亮粉。(翻攝抖音@moximoments)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TikTok帶起「亮粉抓姦」風潮,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小絕招,她將亮粉灑在副駕駛座的遮陽板梳妝鏡上,只要男友開車載妹,當妹子打開梳妝鏡就會將亮粉灑滿座位,而亮粉又難以清理,絕對會留下痕跡,成為一種測試對方忠誠度的方法。

另一位網友將亮粉用來檢查老公打掃衛生的工具,她在馬桶坐墊、浴缸和地板下灑上亮粉,用來檢查老公是否有認真打掃廁所,這招用來事後檢查十分方便,透過檢查灑過亮粉的地方是否有被清理乾淨就可以確認。部分網友看完影片羨慕不已,驚呼「第一次看到丈夫真的有做事,好感動」。

最後,還有網友直接把亮粉當作復仇工具,她在男友家中各處狂撒不同顏色亮粉,作為對男友偷吃的報復。影片中展示了房間的窗台、地毯、床墊,甚至是廁所、書桌抽屜等地都被亮粉覆蓋,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有人戲稱:「以後前男友大概看到亮粉就會想到妳」,也有人認為這種報復方式雖無害,卻能讓對方感到極度痛苦,是一種極具巧思的報復方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18歲小鮮肉被男按摩師「下體機能保養」 找友人急問櫃台:沒這服務
辭副理職位!出國打工度假月入10萬 他待半年爽喊:不想回台灣怎麼辦
限女雅房成砲房!她狂帶男生回家激戰不關門 室友崩潰:廁所都嘉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