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流鶯一條街」秘密藏身道頓堀旁! 20↑站壁女任君挑選

▲▼日本,夜晚,站壁,流鶯,女性,風俗。(圖/CFP)

▲大阪道頓堀附近藏有流鶯一條街。(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南區的道頓堀不僅是知名商店街,也是著名觀光景點,然而只有當地人知道的是,附近一條街只要過了晚上10時,瞬間就會變身為「流鶯一條街」。現場有超過20名流鶯一邊滑手機一邊站壁等客人,然而這些賣淫妹的下海原因卻是大同小異。不僅如此,由於日本法律對嫖客無法可管,因此更難杜絕這類社會亂象。

根據《每日放送》報導,記者親自在晚間10時到訪這條著名的「流鶯一條街」,隨即就看到有男性向蹲坐在路邊的女生搭話,並坐在女方旁邊開始交談。不久後,兩人一同起身,往某個地方移動,直到過了一陣子兩人返回原地後,男子則把現金交給女子。

記者直言,這就是流鶯一條街的現狀,在突襲當日有超過15名年輕女性站在一旁,一邊滑著手機一邊等待恩客上門,而「景氣好」的時候,更有超過20名女性在此站壁。

記者隨即採訪其中一名21歲來自和歌山縣的流鶯,她不諱言地表示,「我來這裡是為了賺錢,具體而言就是流鶯,只要沒錢就會來,例如要還錢給牛郎的時候。」事實上,大部分在此站壁的年輕女子都是因為沉迷牛郎,欠下大筆花費,因此才會下海賺錢。

這名女子直言,自己18歲的時候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牛郎,3年內在他身上花了超過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12萬元),因為無法償還高額債務,才會下海賣淫。她強調,牛郎會照顧她的身心狀況,並帶給她自我肯定感,無法想像沒有這個人,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另一名來自岐阜縣的21歲流鶯也是因為同樣理由開始賣淫。

一名現役牛郎直言,其實很多沉迷牛郎的女生都有欠款,例如牛郎會趁著她們喝醉沒有意識後,故意點高額的香檳塔,並讓對方賒帳,如果女方表示無法負擔,就會叫她們下海賺錢,而這些女孩為了可以持續獲得牛郎關注,往往都會答應,並開始賣淫賺錢。

儘管警方為了掃蕩流鶯,加強取締,但是根據日本1957年頒布的《賣春防治法》,只有賣淫女會被捕,嫖客往往不會被逮捕或是懲罰,而大多數來買春的男性都知道此事,因此絲毫不害怕,這也是導致相關社會問題遲遲無法徹底解決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