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買筋膜槍 媽偷拆包裹想歪「以為要色色!」把她揍到淚崩

▲按摩槍、筋膜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筋膜槍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即使是父母,也不應任意侵犯子女隱私!大陸一名26歲女子發文控訴,她日前從網路訂購了一支筋膜槍要用來按摩美容,不料包裹送達後,媽媽竟私自將包裝拆開,還誤以為她是購買了情趣用品,氣得將她痛打一頓,讓她崩潰大哭。貼文一出,掀起討論。

「沒想到電視劇的情節發生在我的身上!」廣東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社交媒體發文分享,她日前從網路購買的筋膜槍寄到家裡,但媽媽未經同意就拆開包裹,結果誤以為筋膜槍是情趣用品,當場就把她給打了一頓。

▲大陸一名女網友控訴,媽媽私拆包裹,還將筋膜槍誤以為是情趣用品,將她暴揍一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網友控訴,媽媽私拆包裹,還將筋膜槍誤以為是情趣用品,將她暴揍一頓。(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委屈表示,當下她極力解釋,但「怎麼說我媽都不相信那是美容用的」,讓她直接崩潰大哭了一場。她還說道,自己今年已經26歲,但媽媽仍經常隨意亂拆她的包裹,無論怎麼勸阻都沒用。

貼文曝光後,原PO媽媽的做法瞬間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好窒息的愛啊,女兒是26歲,不是6歲啊」、「這樣的父母好讓人窒息,女兒還是盡快搬出去住吧」、「基本上是毫無隱私可言了吧」、「女兒都26歲了,還一點也不尊重女兒的意願和隱私權,這樣的家庭往往以悲劇收場」,還有人不以為然表示,「26歲就算買了情趣用品又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