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突襲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 粉絲爽歪告白:台灣愛妳

▲▼企鵝妹突襲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 粉絲爽歪告白:台灣愛妳。(圖/翻攝自Instagram/yyj0728)

▲企鵝妹目前在印度旅遊,但13日無預警透露將再訪台。(圖/翻攝自Instagram/yyj0728)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nnytty)今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並全程直播與粉絲互動,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也收穫大批粉絲。如今企鵝妹雖在印度旅遊,但她13日無預警在Instagram發文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似乎有意再訪台,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企鵝妹先前來台徒步環島42天,走完1076公里,最終在今年6月圓滿畫下句點。之後,企鵝妹前往奧地利參加家族旅遊,遨遊地中海,又赴越南、印度等地旅行,驚人體力與愛好探索的性格讓粉絲們相當敬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企鵝妹人在印度,但她13日在個人IG曬出照片,從中可見她身穿紅色長袍,手上拿著攝影器材,還附上與新朋友們熱情共舞的影片,似乎相當享受旅遊時光。

▲▼企鵝妹突襲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 粉絲爽歪告白:台灣愛妳。(圖/翻攝自Instagram/yyj0728)

▲企鵝妹突然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圖/翻攝自Instagram/yyj0728)

值得一提的是,企鵝妹在文中寫下「印度很好玩! 希望你們也喜歡印度! 很快在台灣見你們!」雖未給出明確時間,但似乎預告近期將再訪台灣,立刻掀起台灣粉絲一陣狂喜。

許多台灣粉絲紛紛留言「台灣愛你」、「允允的裝扮超好看,期待台灣見」、「快來快來,台灣想妳」、「期待妳再訪台灣」、「台灣見,可以帶爸媽去其他地方走走,天氣很適合」、「冬天就走回亞洲冬天最溫暖的台灣」、「印度出乎意料的好玩,謝謝72帶我們看見印度,台灣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