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結算所幸福列車 開往苗栗家扶中心

集保結算所幸福列車 開往苗栗家扶中心(圖/集保結算所提供)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丙輝(左)代表捐贈慈善基金予苗栗家扶中心,縣長鍾東錦(中)見證,苗栗家扶中心主任委員曾碧珠(右)代表接受。

圖、文/集保結算所提供

集保結算所「幸福列車」配合家扶中心歲末活動全臺走透透,11月12日列車開到苗栗縣,捐助並參與「家有Young苗,扶起希望」寒冬送暖園遊會。集保林丙輝董事長帶領同仁共同獻愛心做公益,並代表捐贈55萬元,提供受助家庭所需電器及民生物資,讓大家能溫暖同慶歲末年終。

此次苗栗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園遊會,現場熱鬧非凡,家扶中心除感謝外界長期支持扶幼工作,並透過本次活動表揚在各個領域有優秀表現的青少年,更特別邀請家扶中心的孩子表演舞蹈、木箱鼓、陶笛、樂團等才藝,展現平時的訓練成果。園遊會當天人潮絡繹不絕,現場超過上百攤位參與,集保結算所也設攤宣導防範金融詐騙,透過有趣的闖關活動,提醒民眾對於詐騙手法保持警覺,聰明識詐阻詐。

林丙輝表示,集保結算所致力推動ESG,積極回應社會的需要,並以弱勢扶助及教育公益為重點,長期在課業、才能、品格都投入資源,出人出力,提升全人教育環境,與苗栗家扶一起帶給孩子溫暖及希望,以愛的力量持續陪伴,開展他們的希望人生。

集保結算所持續秉持「利他共好」的核心理念,積極發揮民間團體量能,希望藉由資源挹注,持續協助地方強化社福資源連結,並鼓勵同仁親身參與各式志工活動,用行動傳遞溫暖,讓良善種子遍布臺灣,加乘愛心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