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機場來台攬才!大學生「訂位地勤」實習月領至少4.3萬元

▲▼日本成田機場赴台攬才,與城市科大觀光系簽署實習合作備忘錄。(圖/城市科大觀光系)

▲日本成田機場赴台攬才,與城市科大觀光系簽署實習合作備忘錄。(圖/城市科大觀光系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疫後日本機場缺工嚴重,加上入境旅客近半都是華人,日本成田機場赴台攬才,與城市科大觀光系簽署實習合作備忘錄,明年7月起提供台灣學生前往成田機場實習地勤工作,實習薪資平均每月約日幣20萬以上,超過新台幣4.3萬元,並享有日本政府的社會保險。

疫後日本觀光市場快速回溫,入境日本旅客將近有一半是華人,中文服務人才在日本搶手,成田機場公司特地跨海來台招募新血,今(10日)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舉辦日本成田機場實習產學合作備忘錄簽署,明年7月開始提供台灣學生前往成田機場實習航空訂位地勤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田機場公司將提供員工宿舍給來實習的同學,實習的薪資待遇平均每個月在日幣20萬以上,超過新台幣4.3萬元,並享有日本政府的社會保險。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教師李奇嶽表示,成田機場公司長期以來提供實習職缺,結束實習回國的同學,畢業後也都順利的在台灣的航空業有很好的工作發展,甚至有同學回到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擔任地勤工作。這都是因為有在成田機場實習的經驗。

東京成田機場代表今井貴之表示,今年特地開放20位票務訂位組的實習職缺,非常歡迎具航空訂位系統執照的同學參與面試,若是沒有航空訂位系統執照的同學,也會提供其他在機場地勤實習的工作機會,工作內容將會視同學的語言程度安排不同的工作項目。

城市科大觀光事業系主任郭名龍表示,目前已有多位同學參與面試,將於明年7月份前往成田機場實習,同學在出發前也會加強日文訓練以及加強航空訂位系統操作,希望能夠讓同學無縫接軌發揮即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