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打賭「誰能奪走初夜」老公才追她! 人妻崩潰想離婚

▲▼夫妻,情侶,吵架,冷戰。(圖/CFP)

▲人妻發現老公為了一場幼稚打賭而追求自己,情緒崩潰想離婚。(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人妻最近得知,老公當年竟因為與同事打賭「奪走她的童貞」,才會展開熱烈追求。雖然相戀10年以來,2人都過得非常幸福快樂,但她聽見真相後情緒崩潰、無法釋懷,如今正在考慮離婚。

人妻匿名投稿《亞特蘭大黑星報》表示,自己與丈夫是在辦公室認識,當時同事們都很年輕,經常出現各種玩笑與打鬧,「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是個牧師的小孩,而且還是處女,成了眾所皆知的消息」,她原以為會因此被排擠,實際上卻反而成為「熱門商品」,獲得男性大量關注。

在眾多追求者中,人妻只鍾情現任丈夫,2人在交往期間無話不談,婚後也很幸福,直到在最近一次聚會上,她從夫妻倆的前同事口中得知,當年男生們曾打賭「誰能奪走我的童貞」,而老公也是參與賭注的其中一人。

人妻表示,「我被徹底擊垮了,真的為此感到非常不安」,她認為這是「粗魯且徹底噁心的行為」,回家後當面質問丈夫,怎麼能夠「只為了贏得賭注、奪走我的童貞而和我結婚。」

▲▼ 結婚,婚禮,宴客,新娘,婚紗,白紗,禮服。(圖/CFP)

▲人妻得知老公追求的原因,開始懷疑一整段感情與婚姻。(示意圖/CFP)

丈夫坦承確有此事,但保證這只是男同事之間的「幼稚行為」,「他說,儘管他是因為打賭才認識我,但他愛上了我,並且不後悔與我結婚」,並且反過來指控原PO反應過度。

儘管如此,人妻還是無法釋懷,「我已經和我爸媽談過這件事了,正在考慮離婚。」但是,她仍想詢問廣大讀者,「是我對一個愚蠢且不成熟的賭注太敏感,還是我有理由解除我們的婚姻?」

這篇文章被多間媒體轉載,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意見,但多數人都勸原PO別太衝動,「只要他對妳很好、平等又尊重,而且從不偷吃,對於多年前發生且現在無法改變的事情來說,離婚似乎是個很大的反應」、「妳在開玩笑嗎?妳覺得他是因為打賭才跟妳結婚10年?」、「說實話吧,妳想離婚的真正理由是什麼?」

不過,也有不少人站在原PO這一邊,他們認為,如果自己面臨相同狀況,也會非常難過,甚至感覺被欺騙,更何況那位丈夫似乎沒有一絲懊悔,「他應該在跟她上床之前說出真相」、「我完全了解她為什麼感覺被利用及噁心。他真誠地愛上她,這不能改變他做過的噁心事。」

►►►男友睡了「絕症女摯友」完成她遺願 正宮崩潰:我們都還沒做過

►►►「新娘拍過AV」聽賓客講才知道 他在訂婚典禮上崩潰悔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