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女「一邊…一邊」造句 醫師爸:笑死,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圖/翻攝「雙寶爸的小宇宙|兒童感染科 顏俊宇醫師」臉書)

▲顏俊宇分享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 (圖/翻攝「雙寶爸的小宇宙|兒童感染科 顏俊宇醫師」臉書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分享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讓他直呼,「笑死,這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有網友看了大讚,「字好漂亮ㄟ,低年級生寫這樣不簡單了。」

顏俊宇近日在臉書表示,女兒寫造句「一邊⋯一邊」,「爸爸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水果,真悠閒」。他提到,雖女兒說這是她亂造的句子,但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自己下診後要做診所雜事、還要幫她看功課、複習期中考,滿忙的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留言,「真的會誤會!笑死」;顏俊宇回,「可以不用寫真悠閒,寫很放鬆比較好。」有人稱讚,「字好漂亮ㄟ,低年級生寫這樣不簡單了」;顏回,「哈哈~我來好好稱讚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