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發表RF 24-105mm F2.8 L IS USM Z鏡頭 升級恆定大光圈更實用

▲▼佳能發表RF 24-105mm F2.8 L IS USM Z鏡頭 升級恆定大光圈更實用。(圖/Canon提供)

▲ 推出 RF 24-105mm F2.8 L IS USM Z 鏡頭。(圖/Canon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Canon 宣佈推出全新鏡頭及配件,包括首支為影片及相片攝錄兩用而設計的 RF 鏡頭 RF24-105mm F2.8 L IS USM Z 及電動變焦轉接器 PZ-E2、輕巧超望遠變焦鏡頭 RF200-800mm F6.3-9 IS USM ,和專為 APS-C EOS R 系列相機設計的輕巧超廣角變焦鏡頭 RF-S10-18mm F4.5-6.3 IS STM 。

RF24-105mm F2.8 L IS USM Z 的推出進一步強大了 F2.8 光圈 L 系列變焦鏡頭陣容,作為首支為短片及相片混合型拍攝而設計的 RF 鏡頭,首次加入了光圈環及採用固定長度的內變焦設計。鏡頭更相容最新推出的電動變焦轉接器 PZ-E2 ,為鏡頭帶來電影鏡頭般的流暢伺服變焦操作,滿足專業攝影師、錄影師及進階使用者,對變焦速度及準確度的需求。

全新登場世界首支 800mm 超望遠變焦無反光鏡鏡頭1 RF200-800mm F6.3-9 IS USM ,重量僅約 2,050 克,輕巧的設計減輕了手持攝影的負擔,令進階攝影愛好者能夠輕鬆捕捉鳥類、生態或戶外運動等主題。

首支為 EOS R APS-C 系列相機而設計的 RF-S 系列超廣角變焦鏡頭 RF-S10-18mm F4.5-6.3 IS STM 全新登場,提供相等於 35mm 全片幅格式的 16-29mm 超廣角焦距,擴展了 RF-S 鏡頭的種類,為攝影愛好者帶來更寬廣視野。鏡頭輕便小巧、價格相宜並擁有高影像畫質,更配備光學影像穩定器,特別適合內容創作者及攝影愛好者拍攝 Vlog 、旅遊及風景等題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