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賭盤已查獲52件 黃明昭:有中國人士操盤、台灣收單

▲▼警政署長黃明昭 88會館調查報告 抖音禁用相關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警政署長黃明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林右昌、警政署長黃明昭2日至立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時詢問,總統大選賭盤近期相當猖狂,是否會影響選舉公正性?黃明昭回應,最近有查獲,中國人士在中國操作賭盤、然後台灣收單,現在選舉賭盤部分,檢警已經查獲52件,到處都有,這影響選舉公平性,要強力取締。

刑事局偵四大隊日前破獲總統大選賭盤組頭,對於大選賭盤部分,莊瑞雄直言,總統大選將至,賭盤狀況很嚴重,簽賭非常可怕,現在連郭台銘要不要選、藍白會不會合、賴清德讓柯文哲、侯友宜多少票都有人在賭,連中國都對賭盤出手,如果中國藉此介入選舉,署長有什麼看法?

黃明昭表示,最近有查獲,中國人士在中國操作賭盤、然後台灣收單,現在選舉賭盤部分 檢警已經查獲52件,到處都有,這影響選舉公平性,要強力取締。

莊瑞雄指出,總統大選快到了,賭博的人管誰贏?他只關心自己是否賭贏,這對選舉都是干擾且違法,壓制其行為非常合理,只是舉證問題以及有沒有心,至少總統大選這部分要精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