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再傳鬥毆!嗆安管「看三小」推擠揮拳 3男送辦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9日凌晨2時30分許,北市信義警方接獲報案,位於信義區松壽路的ATT夜店6樓發生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火速趕赴現場,警力場時已無打架情況。調查發現,動手吳男(25歲)、李男(22歲)、徐男(27歲)等3名酒客,與3名ATT的安管人員因搭乘電梯時認為安管人員瞄他們,雙方爆發產生口角糾紛,進而衍生推擠、揮拳攻擊行為發生。

▲29日凌晨2時許、信義區ATT某夜店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到場排除帶回3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9日凌晨2時許,信義區ATT某夜店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到場排除帶回3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根據目擊者報案指稱,夜店安管人員為避免衝突擴大,將喝酒醉叫囂動手的吳男壓制報警,據聞現場有人攜帶板手、折刀等凶器,警方到場並未發現有攻擊性武器;由於吳男揮拳攻擊安管人員,造成夜店安管人員下巴撕裂傷、額頭擦挫傷且頭暈須送醫觀察,警方認定吳男等人涉犯傷害罪嫌,將3人帶回偵訊,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9日凌晨2時許、信義區ATT某夜店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到場排除帶回3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藉此案例呼籲民眾,在遇到任何糾紛情況時,應保持理性溝通,或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切勿訴諸暴力手段。警方將嚴格打擊任何暴力犯罪,決不寬貸。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