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擁中國籍小三!召委身分爆國安疑慮 雄檢:未便表示意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籍女子激吻擁抱,多次出遊約會、共搭摩天輪的婚外情風波,包括時代力量、同選區立委參選人等都認為趙天麟長期擔任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有機會接觸國家機密,恐牽涉國安問題,對此,高雄地檢署表示,目前未接獲相關案件,未便表示意見。

趙天麟與妻子丁雅婷自2007年結婚至今,每逢2月10日結婚紀念日都會在臉書發文放閃,或不時分享兩人甜蜜點滴。不料本月23日流出大量照片,顯示他與一名中國籍女子舉止親暱,除了一同喝「交杯酒」、吃牛排,還曾在摩天輪上忘情激吻,留下多張甜蜜合照,婚外情一曝光,讓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遭受毀滅式打擊。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圖/記者賴文萱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圖/記者賴文萱攝)

針對趙天麟婚外情事件,時代力量高雄黨部發表聲明表示,中國利用利誘、色誘,換取各國軍事國安機密狀況時有所聞,台灣過去也曾發生少將在泰國被色誘、拍下不雅照後被脅迫,將國安機密資料交予中國情形。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呼籲,國安單位應針對趙天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質詢、此次不倫關係盡速主動開啟調查,民進黨中央也應該針對國安問題做出說明。

而和趙天麟同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也發表聲明指出,對於趙天麟立委於一週內連續在媒體爆發論文可能涉及嚴重抄襲中國學術論文及網路報導、並和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緋聞等事件,感到非常震驚及遺憾,但因此事顯已涉及台灣的國安問題,盼望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勇於面對此事,迅速調查事件相關之前因後果,並站出來對台灣人民說明清楚。

對此,高雄地檢署僅低調的表示,目前未接獲相關案件,未便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