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可能更聰明?外媒曝:蘋果望明年推出更新

▲蘋果Siri。(圖/MacRumors)

▲蘋果Siri。(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Mark Gurman 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大量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功能,其中包括可能在明年推出的新版本Siri。

最新的《Power On》時事通訊中,Mark Gurman指出,儘管蘋果執行長庫克聲稱蘋果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生成式AI 技術,但蘋果高層對業界突然對AI 產生的興趣感到措手不及,去年年底就持續「趕進度」發展AI。

蘋果負責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策略的高級副總裁 John Giannandrea 正在監督新人工智慧系統底層技術的開發。最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團隊正在開發一種與人工智慧深度整合的新的「智慧版本的 Siri」。報導也提到,最快可能在明年準備就緒。

據稱,蘋果每年將在人工智慧研究上花費 10 億美元。此外蘋果也正在嘗試將人工智慧添加到更多的蘋果應用程式中,包括Apple Music中的功能,例如自動生成的播放清單。以及生產力應用程式,例如Pages 和Keynote,其中人工智慧可以協助編寫或建立幻燈片。蘋果顯然也在AppleCare內部的內部客戶服務應用程式中測試生成式人工智慧的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